“开学季”汽车票全面开售 东营汽车总站月底将迎来学生客流高峰

2017-08-16 14: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张燕

  大众网东营8月16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张燕)8月下旬及9月上旬,各大高校即将开学,东营汽车总站将迎来学生客流高峰期。

  8月16日,大众网记者从东营汽车总站获悉,目前,东营汽车总站开往北京、天津、青岛、黄岛、烟台、章丘等学生热门线路,票源较为充足。

  据悉,东营汽车总站预售票时间为30天,今天(8月16日)就可以买到9月14日及之前的车票。开学之际,东营汽车总站将根据客流量及时增设加班车,保证广大旅客顺利出行。

  目前,东营汽车总站继续推行持学生证购买黄河高速班线的车票享九折优惠活动和年满60周岁的旅客持老年优待证购买全线客票、10人以上(含10人)的团体票(同一班次)享受九折优惠活动。九折优惠活动仅限窗口现场售票,官网微信等售票途经不参与优惠活动。了解东营汽车总站班次信息及购买车票可关注“东营汽车总站”微信公众号或拨打总站客服电话0546—7095666。

  东营汽车总站提示各位旅客,东营汽车总站所有班线车票都严格实行实名制购票,旅客购买汽车票要出示身份证等实名制有效证件。未携带有效证件旅客,可以到车站警务室开具临时身份证明。一张有效身份证件在同一车次只允许购买一张实名制车票。同时提醒广大旅客不要轻信站外“黄牛党”的诱导,为了人身和财产安全,一定要进站购票,乘坐规范运营客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