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研讨会暨知名人力资源专家东营行活动举行

2017-08-16 16: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池玉峰

  大众网东营8月16日讯(见习记者 池玉峰)东营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研讨会暨知名人力资源专家东营行活动在我市举行。副市长李俊峰,省直和市直部分部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研讨会共邀请国内外12家知名人力资源机构的近30名嘉宾出席,来自全市80余家企业的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举行了东营市华普亿方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揭牌仪式;邦芒人力与君成管理咨询、盛泰伟业与上海云武华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4名国内外人力资源领域知名专家作了学术报告,下午的供需对接会设立人力资源高端服务产品对接会和人力资源机构合作洽谈对接会两个分会场,与会人员进行分组讨论交流与合作洽谈。

  今年以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积极贯彻全市招才引智工作部署,通过充分发挥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平台示范和产业集聚作用,通过本次活动,对引入外部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整合与推动东营市高端人力资源服务产业新旧动能转换起到推动与示范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