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私人订制”确保小微企业安全用电

2017-08-16 16: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16日讯 为保障小微企业用电需求和安全用电,助其节能用电、壮大发展,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根据小微企业缺乏专职电工、用电缺少专业维护管理等现状,专门制定了一套全新用电方案,以“特制”的个性化用电服务,让小微企业用电更安心。

  为确保辖区范围内“小微企业”用电安全,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近日,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该所组织公司职工成立服务小分队,主动深入到服务区内的“小微企业”,开展安全用电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详细了解客户生产规模、经营情况、用电负荷、设备运行状况及负荷特性,并就供电质量、故障抢修、服务质量与效率、安全工器具打压试验等方面,主动上门征求企业负责人意见与建议。对检查中发现“小微企业”存在的诸如内部线路排布零乱、私拉乱接用电、线路接头包裹脱落裸露、线路老化等用电隐患,当面向有关企业负责人下达隐患整改通知单,提出整改建议;对于一些经济困难的“小微企业”,该所开展无偿服务,义务帮助他们将安全用电隐患整改到位。

  为了将服务做到极致,公司还认真倾听和记录客户的需求和建议,深入了解供电质量和用电需求,向企业人员宣传电力法规和安全用电常识,进一步增强客户安全用电意识,全力为企业提供良好的供电服务及电力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