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市民带狗到派出所办业务 为防意外民警派专人帮助其看护

2017-08-18 10: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洪涛

  大众网东营8月18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洪涛)8月17日上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金水派出所迎来一位牵着狗到派出所来办理业务的市民,该市民燕某牵着自己的宠物狗刚进派出所值班大厅,便引起民警及群众的关注,该宠物狗属于大型犬,也许是因为刚进到陌生环境,狗表现得非常浮躁,拽着主人在大厅里乱走,来办事的群众不得不急忙躲避。

  民警见状急忙询问燕某办理什么业务,并安排一名辅警将狗牵到派出所门口专门看护,燕某见状也感觉不好意思,连忙解释说“在家里没人看管,所以带来了”。燕某急匆匆办理完业务后,从辅警手中接过狗,连连道谢。

  民警提示,爱狗人士外出办事,尽量不要将狗带在身边,更不要将狗带到公共场所,以免引发群众纠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