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豪志带队赴外地考察产业投资基金

2017-08-22 09:03: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8月16日至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带队赴深圳、杭州、嘉兴考察学习产业投资基金工作。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徐立毅,市委常委、副市长姚峰;嘉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楼建明;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吴优等分别参加当地有关活动。

  考察学习中,在各市分别召开座谈会进行了交流。赵豪志指出,设立产业投资基金,通过对产业资本和社会资本进行高效配置,可以有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加快经济转型升级。他表示,东营将认真学习借鉴各地的先进经验做法,高标准设立、管理和运作产业投资基金,积极引进知名基金公司,努力打造金融新业态,为实体经济发展、新兴产业培育等提供有力支撑,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

  考察学习期间,赵豪志一行还到杭州市玉皇山南基金小镇、杭州云栖小镇、嘉兴桐乡乌镇雅园小镇、嘉兴南湖基金小镇考察了特色小镇建设。

  副市长冯艺东,市直有关部门、有关县区负责同志参加考察学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