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开展“零点行动”突击检查网吧 10余家被查处

2017-08-25 16: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广饶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于8月25日凌晨0点开展“零点行动”,对大王镇、稻庄镇等镇街的30余家网吧进行了突击检查,10余家违规超时经营网吧被依法查处。

  本次行动中,执法人员先后在新天地网吧、神话网络休闲会所、e时代网吧等10余家网吧中发现存在违规超时经营现象,执法人员依法当场制作了《行政执法现场检查笔录》,对违规经营的网吧,将严格按照《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相关条款规定依法给予行政处罚。整个查处行动持续近6个小时,于25日凌晨5时45分结束。

  这次整治行动有效地规范了广饶县网吧市场的经营秩序。下一步,广饶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将根据《广饶县暑期网吧专项整治方案》要求,不断加强日常巡查和突击检查力度,积极营造安全、健康、稳定的文化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