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科技馆暑假10.73万人次参观

2017-09-01 17:38: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晓琳

  9月1日,学生已经迎来“开学季”,市科技馆的暑假参观观众人数也已出炉。据统计,今年暑期市科技馆累计接待参观观众10.73万人次,平均每天接待2750人次。

  为应对暑期观众量激增的实际情况,保障观众的参观质量,市科技馆通过组织精干力量,对展品展项进行全面维修维护;制定应急管理方案,强化安全意识;组建志愿服务队伍,提高志愿服务水平等多项措施,全面提高科技馆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满足广大观众的参观需求。同时,针对暑期观众以中小学生及家长为主的情况,举办了“海洋强国—海洋权益与军事”主题科普展览,“智在四方”青少年魔方、航模、飞叠杯公益体验课等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充实了科技馆科普教育的内容,拓宽了科普教育的渠道,丰富了科普教育的形式,给广大观众营造了良好的参观体验环境,得到广大市民及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普遍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