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组团参加23届鲁台经贸洽谈会

2017-09-02 07:43: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言心

  原标题:我市组团参加第23届鲁台经贸洽谈会

副市长刘美华到我市展区前检查指导

副市长刘美华会见台湾彰化县工业会代表

  9月1日,第23届鲁台经贸洽谈会在潍坊开幕,副市长刘美华率我市代表团参加洽谈会。我市六家企业参加了科技创新成果展。

  会议期间,刘美华参加了第23届鲁台经贸洽谈会新动能新机遇新发展高峰论坛,会见了台湾彰化县工业会代表,参观了海峡两岸投资贸易洽谈会科技创新成果展、台湾精品展等展示、展览,并到我市展区前检查指导。要求我市参展单位和参会人员,要紧紧抓住鲁台经贸洽谈会参会客商多、层次高、规模大的优势,全方位宣传推介东营,搞好项目洽谈对接,吸引台资项目落户东营,深化东台经贸交流与合作。

9月1日,第23届鲁台经贸洽谈会在潍坊开幕。

东营展区

  据了解,本届鲁台经贸洽谈会以“新动能、新机遇、新发展”为主题,紧紧围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重点围绕高端装备制造、信息产业、现代农业、医养健康、旅游产业等重点产业,举办了两岸产业园区合作洽谈会、两岸高端装备制造业项目对接会等活动,凝聚两岸高层和业界的共识。会前,我市举办了2017鲁台经贸洽谈会东营投资说明会。(记者 李言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