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实验中学举行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 迎来新学期

2017-09-02 08:53: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晓琳

  9月1日上午,东营市实验中学先后在辽河路、运河路两个校区举行了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全校7300余名同学和5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典礼。副校长明玮、工会主席胡明通分别主持南北两个校区的典礼。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校长李家军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新入学的1800多名初一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历经23年的风雨征程,实验中学已成为“省级文明单位”、“省级文明校园”、“省级教学示范学校”、“省级艺术教育示范学校”,成为市内初中的旗舰学校。走进了实验中学,你就走进了团结和友爱,也走进了拼搏和奋斗,相信经过7800名师生员工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奋斗,就一定能收获新的成功与喜悦。

  李家军校长高度评价了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后,勉励同学们要树立“我能、我行”的信念。要常思肩负之责,永存自信之心,成为学习的主人。要培养良好习惯,胸怀大爱之心,恪守文明之约,成为守纪的模范。要创设文明有序的环境,饱读圣贤之书,常行君子之事,成为文明的使者。要勇于追梦、矢志不渝、奋勇拼搏,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前途是天上的云彩,知识是人间的桥,愿同学们始终秉承“尚德、惟真”的校风,“明德笃行,乐学善思”的学风,立宏志、树雄心,尽快适应初中的学习与生活,为自己铺好这座希望之桥!我们要以作为一名实验中学的学子而骄傲,以自己的奋斗为学校增光添彩。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先后作了精彩发言。朝气蓬勃的学生呼声高亢,英姿挺拔的教师斗志昂扬,我校组建医疗救助团队为他们的誓师全程保驾护航,彰显着文明城市中的坚定力量。言语铿锵,掌声雷动,在师生们坚定的目光中,开学典礼在热闹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新学期的奋斗号角已然吹响。(记者 李晓琳 实习生 潘萍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