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青摄协主席延智应邀为草根讲师授课 分享拍摄心得

2017-09-14 16:4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9月14日讯(记者 张小倩)14日上午,在全市优秀草根讲师培训班上,东营市政协常委、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市青年摄影家协会主席延智应邀为大家进行摄影知识讲座,现场掌声不断。

  讲座中,延智围绕相机的基础知识及认识,纪实、风光、新闻、会议及领导活动的拍摄,进行了专题讲解,并通过一幅幅精彩的摄影作品进行了精彩解读, 其幽默风趣的而又通俗易懂的语言、扎实专业的摄影知识、丰富多彩的实践经历,赢得了学员们的赞许,课堂上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当背景是电子屏时,怎样才能拍出清晰的照片?”“如何才能让拍出的庭院跟眼睛所见到的一样漂亮……”针对学员们提出的问题,延智根据自己的实践经验,在课堂上进行了毫无保留的分享,这些实际操作中总结出来的小窍门让学员们受益匪浅。

  延智系资深媒体人,长期从事新闻摄影工作,对报道摄影、纪实摄影、风光摄影及会议、活动等摄影有较深研究。论文《摄影构图及语言架构》发表于人民摄影报,应邀为老年大学摄影班、市直有关部门及县区通讯员等进行了多场摄影专题讲座。其摄影作品 《沉甸甸的阄儿》荣获山东新闻奖金奖,中国新闻奖新闻摄影复评银奖;摄影专题《生命有爱》、《十七年寻亲路》、《农场主》等反应当下贴近民生、弘扬主旋律的多个题材作品荣获新闻奖并发表于多家媒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