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群高速上“越狱” 交警当“羊倌”现场驱离疏导

2017-09-15 08:39: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张振

  

  

  高速公路封闭单向通行车速快,是不少人出行选择路径时的首选。近日,一群不速之客的闯入累坏了交警。

  9月11日17时30分许,一辆鲁Q牌照的货车沿G25长深高速由北向南行至1395KM处时,不慎侧翻,一百多头羊顺势涌向高速路,约三十多头羊受伤或死亡,其余因受到惊吓四处逃窜,情况十分危险。

  高速交警支队东营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联系养护中心、施救中心等全部到达现场,为避免造成二次事故,加之尽量减少当事人的损失,民警果断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用反光锥临时隔出一车道供过往车辆通行,安排专人负责现场交通指挥和疏导、固定证据,并且高速交警还当起了“羊倌”。“一开始赶羊根本就不走,我们就一只只的抱羊,抱到车上。”

  约20时许,事故清理完毕后,民警及现场工作人员帮助驾驶员将伤亡的羊抱入车内,并将剩余羊群赶上车。事故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