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严查窃电行为 维护用电秩序

2017-09-26 15: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26日讯 为了有效维护正常供用电秩序,打击窃电行为。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认真部署,着力开展反窃电工作。   

  据了解,东营区供电公司结合当前反窃电工作实际,精心筹划,组织辖区内各个供电所成立了反窃电检查小组,制定详细工作计划,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东营区供电公司把城乡接合部、线损率偏高及线损波动较大的公变台区及商业用户中餐饮娱乐、网吧、宾馆,高压负控异常用户列为重点检查区域,现场检查客户的计量装置封印铅是否齐全、电能表是否烧坏、是否存在绕越计量装置用电、挂钩搭火线用电以及电价类别是否与用电性质相符等。该公司充分运用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等信息化手段和先进装备,加大技术支撑力度和打击效果。此外,各检查人员严格遵守各项安全规定,提高安全意识及风险辨识能力,保证人身安全。查处过程中积极加强与公安机关的协调配合,严格依据电力法等规定处理窃电,防止在检查过程中出现徇私舞弊和“人情电”现象,提高反窃电的威慑力和影响力。 

  

  同时,东营区供电公司还大力宣传反窃电活动,公布投诉举报电话,设立有奖举报制度,激励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加大打击窃电力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