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首日 东营汽车总站将增开45辆加班车助力旅客出行

2017-09-26 15: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张燕

  大众网东营9月26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张燕)26日,记者从东营汽车总站获悉,为迎接国庆、中秋假期客流高峰,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国庆假期首日,东营汽车总站将在临沂、胶州、泰安、即墨、枣庄、东明等线路增开45辆加班车,目前相关车票已经开始发售。

  今年国庆、中秋长假共8天,因假期较长,学生流、探亲流和旅游流将高度叠加,预计9月30日下午东营汽车总站将迎来首波客流高峰,10月1日客流将持续增加,返程客流高峰预计将出现在10月7日、8日。节前主要热门线路为济南、淄博、潍坊、滨州、泰安、日照等地,节后主要热门线路有北京、天津、青岛、黄岛、章丘、济南等地。

  东营汽车总站将在“两节”期间根据客流变化及时增开加班线路,完善加班车辆的各项手续,通过对旅客流量、流向、流时等进行调查和分析预测,备足节日加班运力,联系黄河高速、客运公司以及其余有资质的社会车辆参与节日运输,为旅客的安全运输做好保障。截至目前,10月1日当天在临沂、宁阳、宁津、曹县、胶州、泰安、招远、滕州、诸城、菏泽、莒县、日照、即墨、枣庄、东明等线路增开45个加班车辆。

  此外,东营汽车总站在节日期间将加强服务意识、服务规范的教育,做好候车室环境卫生、饮水供应、咨询、引导等服务工作,对老、弱、病、残等重点旅客进行重点帮扶,用实际行动倡树文明新风,创建和谐旅程。

  东营汽车总站提醒广大旅客:加班车辆检票区都设置在东厅候车室13、14、15、16号检票口,旅客购买车票后应第一时间核实车票日期、发车时间、发车区域;通过网上购票的旅客,购票后需要提前到自助取票机取出纸质票,避免节日当天取票人员多排队耽误行程;目前,东营汽车总站所有班线车票都严格实行实名制购票,旅客购买汽车票要出示身份证等实名制有效证件。

  东营汽车总站咨询电话:0546-7095666、7750014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