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城环保世纪行工作会议暨2017年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17-09-27 08:11: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郑代玉

  9月26日,油城环保世纪行工作会议暨2017年活动启动仪式举行。今年油城环保世纪行的主题为“打好蓝天保卫战,建设生态宜居城”。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牢固树立“环境立市,生态优先”的工作理念,把生态环境保护放在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位置,大力推进治污减排,严格环境监管执法,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污染物排放量大幅削减,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此次油城环保世纪行活动将紧扣主题,突出重点,深入基层,贴近群众,把监督环境保护与迎接环保督察、推进绿色发展、建设文明城市结合起来,着力宣传我市迎接环保督察、加强环境保护、建设生态文明的生动实践,充分发挥舆论引导作用,切实反映百姓呼声,推进环境热点难点问题解决。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忠出席会议并对活动开展提出要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