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深化医改要实绩 调研组听东营情况汇报会

2017-09-28 17:53: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张利波

  原标题: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调研东营汇报会召开

  9月28日上午,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调研东营汇报会在蓝海御华大饭店召开。调研组组长、省卫生计生委副巡视员邱枫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刘美华主持汇报会。

  在听取了我市有关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医改是民生问题,各级党委政府都必须高度重视,希望东营市继续坚持问题导向,从改革现状出发,从东营实际出发,站在全局高度看问题,进一步理顺机制、体制、思路,切实解决医改中的短板问题,进一步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同时要比差距、找原因,确保拿出“务实、管用、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并及时反馈经验做法,促进全省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顺利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