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假期 东营胜利机场三大数据"齐争艳" 旅客吞吐量1.32万人次

2017-10-08 17: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8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刘垚)8日,记者从东营胜利机场获悉, “国庆、中秋”黄金周期间,东营胜利机场保障航班安全起降122架次,旅客吞吐量1.32万人次,货邮行60余吨,三大运营指标均同比增长超过50%。截止10月8日下午4时,三大生产数据仍呈现强劲增涨势头,尤其是旅客吞吐量,在航班总量的占比,由年初的持平,到9月达到38.75%的正增涨,2017年的航班架次和旅客吞吐将再创新高。

  据悉,节日期间,东营胜利机场通过提升安检等级,严格安全检查,提升运行品质,坚持每日召开调度会,随时掌握安全信息,布置重点区域安保任务,加强与驻场单位的联合执勤和防爆检查力度,全面提升了反恐防控能力,节日期间,共查处违禁易燃易爆物品28件,打火机等火种153件,警用警械2件,非管制刀具16把,查处超规锂电池(含充电宝)27块。

  以力保航班正点率为重点,始终坚持将"旅客满意"作为衡量服务工作的标准,践行真情服务,提高服务质量,持续开展特色服务,重点关注无人陪伴儿童、老人、轮椅等特殊旅客的服务保障,强化对无人陪伴儿童的接送服务和全程陪伴,实行"一对一服务",解除旅客家属的后顾之忧,充分体现了特色服务与人文关怀。

  此外,东营胜利机场还完善了航班延误处置预案,做好航班延误应急预案的熟悉与演练。加强预报、预警、预防工作,严格落实应急联动工作机制,在及时妥善处置应急情况的同时,按照规定及时报告,确保信息及时准确,有效防止了迟报、漏报、瞒报等问题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