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东营仲裁委员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仲裁员2名

2017-11-02 08:02: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玲

  11月1日,记者从东营仲裁委员会获悉,东营仲裁委员会受案数量和涉案标的额大幅增加,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驻会仲裁员2名,咨询电话:8336969。

  招聘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仲裁法》第十三条规定,具备以下条件之一:从事仲裁工作满八年的;从事律师工作满八年的;曾任审判员满八年的;从事法律研究、教学工作并具有高级以上职称的;具有法律知识,从事经济贸易等专业工作并具有高级职称或者具有同等专业水平的。有法律职业资格证者优先。年龄在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具有法律知识及较强的语言文字能力。熟练使用计算机。

  招考方式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招聘。报名时间:即日起到11月17日。报名者可以从东营仲裁委员会网站(http://dyzcw.dongying.gov.cn/)通知公告栏下载报名表,填写基本资料后发送电子邮件至dy8336969@163.com。现场报名人员根据通知的时间,持报名表以及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相关资格证书等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报名地点:东营仲裁委员会办公室综合科(东营市东城辽河路115号城市管理局5楼508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