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建军与香港东营商会客商座谈:不负投资不负卿

2017-11-02 08:04: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郑代玉

  原标题:聂建军与香港东营商会客商考察团进行座谈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聂建军与香港东营商会客商考察团进行座谈

  11月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聂建军与香港东营商会客商考察团进行了座谈。

  聂建军主持座谈会,并向客商们简要介绍了东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聂建军表示,东营是一座充满魅力和活力的城市,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优越发展条件,在城市基础设施、文化旅游等方面有不少大项目、好项目,具有较好的市场前景和投资回报。希望考察团多走走、多看看,深入了解东营的招商引资政策,多了解这些项目。东营将综合运用多种方式,使投资获得合理的收益和回报,为项目的持续稳定发展提供保障,积极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和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继续加大财政支持力度,为投资者提供优质服务。光大财富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裁,中财核心资本投资管理中心董事长姚霆等考察团客商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这次来东营考察的机会,全面了解东营的招商引资政策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PPP合作项目,希望能够与东营进行更加深入、全面的投资合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