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召开

2017-11-08 08:10: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郑代玉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

  11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要按照全会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在考验和磨砺中提高觉悟。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正确政治方向,持续推进常委会及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统筹谋划推进,确保今年工作完美收官,明年工作顺利开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梦斌主持会议并讲话,秘书长杜延明传达市委六届三次全会主要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