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存款不翼而飞 民警及时查清帮追回

2017-11-07 16: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1月7日讯 (通讯员 庞敏)近日,东营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东六路派出所成功帮助群众追回银行卡存款伍佰元人民币。

  10月31日19时许,东六路派出所民警接到张女士报警称,其银行卡账户被转账伍佰元人民币。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了解,张女士于日前向个人银行卡中充值现金柒佰元人民币,31日早上,张女士发现该卡上的伍佰元人民币被莫名划到他人账户上,而其与对方并不相识,在此期间也并未使用该卡进行任何交易。民警及时联系开户银行,根据交易记录查到对方信息。经询问,双方虽不相识,但有一共同好友为该银行业务人员,该工作人员承认由于个人工作失误,将双方账户信息落实错误,导致该结果的产生。

  经民警介入调解,银行业务员向张女士致以歉意并及时纠正了自己的错误,帮助张女士追回卡内存款伍佰元,张女士表示不再追究并感谢民警及时帮助其挽回损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