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胜利机场迁建仪表着陆系统顺利通过投产校飞

2017-11-12 15:1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刘垚

  

  大众网东营11月12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刘垚) 2017年11月11日17时35分,民航局飞行校验中心 3583飞机完成最后一个校验科目,平稳降落在东营胜利机场的跑道上。在通导室技术人员、管制员、校飞机组三方的通力合作和密切配合下,顺利完成对东营胜利机场迁建仪表着陆系统的投产校飞,校飞结论合格。这标志着机场18#、36#仪表着陆系统投产校飞任务圆满完成,各项飞行参数指标全部符合技术要求,顺利通过民航局飞行校验。

   

  11月9日-11日,民航局飞行校验中心对东营胜利机场两套仪表着陆系统进行了投产校验,并对本场NDB台进行了定期飞行校验。为保证飞行校验顺利完成,机场抽调通导专业技术人员对相关设备设施进行联合调试运行,保证了所有设备均运行正常,并制定了校飞保障方案,召集相关部门与校验机组召开了保障协调会,重点对校飞保障方案进行了任务分解,明确了责任分工,统一确认校飞过程中的指挥协调、通报、飞行保障等事宜,提前做好校飞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通过此次校验,相关设备技术参数得到了校验,而且机场优化的飞行程序也得到了验证,为东营胜利机场安全保障和仪表着陆设备投产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国家大飞机项目提供了有力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