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知识产权保护扶贫下乡

2017-11-14 09:0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1月14日讯(通讯员 赵卓凡)日前,东营一名专利权人,举报某网站存在大批量侵权产品在售,得知相关情况后,东营市知识产权局工作人员了解到该权利人系残障人士、经济困难,拥有多项专利技术。通过调查案情,市知识产权局立即与省局、浙江知识产权局、市工商局、文广新局等联系沟通,协商处理。

  11月9日,市知识产权局召开知识产权保护扶贫专题会议,研究讨论知识产权保护政策,针对该专利权人提供维权援助,局领导、各科室长参加本次会议。会上,专利权人就目前个人申请专利、商标的情况以及网站侵权现象做了简要的说明,保护科、管理科、规划发展科等各业务科室长就我市知识产权扶持、优惠、资助政策做详细介绍,均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帮助权利人,推动专利技术的质押贷款、转化实施。会后,保护科协调市工商局、市文广新局等单位,共同维护权利人的知识产权合法权益。

  今后,市知识产权局将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深入走访农村、贫困等专利权人,切实为维护权利人的合法权益提供更有力的服务,推动我全市知识产权保护水平的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