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举办关爱职工家庭教育讲座

2017-11-23 15: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1月23日讯 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单位职工开展了2017年冬季职工家庭教育课堂讲座,50余名职工参与了此次讲座。

  随着工作、生活节奏的加快,职工压力越来越大,不仅要承担着日常工作职责,还要承担着家庭、子女养护教育等职责。如何帮助职工处理好工作与家庭关系,解决培养子女难题,促进家庭和谐,单位和谐,切实提高职工幸福力,一直是东营区供电公司工会致力研究的方向。此次讲座讲述了家庭教育过程中“好习惯”的重要作用,逐步引导职工读懂生命能量,在工作、生活中如何管理自己的情绪,做到爱自己、爱家人、爱工作。

讲座结束后,参与职工纷纷表示,此次讲座给他们带来了家庭教育的全新视角,在如何因材施教、指导孩子各方面发展规划方面收获颇多。同时通过本次讲座,促进广大职工内外兼修、不断充实,在处理好家庭教育关系的同时,更好为该公司事业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