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电力设施保护开启“冬季模式”

2017-11-28 08: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1月28日讯 随着冬季用电负荷高峰的到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深入分析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形势,并采取多项针对性措施,全力确保东营区辖区内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

  据了解,东营区供电公司提前筹划部署相关工作,确保电力设施稳定运行。一是建立雨雪天气快速响应机制,提前分散巡线人员,对重要线路开展特巡,及时发现和积极防范杆塔、线路的履冰、舞动现象,保证故障发生后能迅速到达现场。二是集中对辖区电杆进行排查,及时为电杆粘贴防撞反光警示标志,提醒行人及车辆。三是加强对线路附近开展施工作业塔吊、吊车的监控,提醒作业人员增强近电作业安全意识,注意施工安全。四是充分做好输电线路舞动、污闪的观测,并收集相关资料,作为下一步治理措施的依据。  

  此外,东营区供电公司还加强社会人员参加电力设施保护的奖励力度,调动他们的积极性,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电力设施保护的良好氛围,确保大同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