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配式建筑与BlM技术及智慧工地技术综合应用经验交流峰会召开

2017-11-29 11: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1月29日讯 11月28日上午,为服务于东营市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推进东营市建筑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劳动生产效率和质量安全水平,促进东营市建筑业与科技信息工业化深度融合、培育新产业新动能、提升东营市建筑业科技水平。由东营市科技局、山东省建设职业教育集团主办,山东省东营生产力促进中心、东营生产力创意设计众创空间承办,济南思漫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建研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汇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装配式建筑与BIM技术及智慧工地技术综合应用经验交流峰会在东营生产力创意设计众创空间成功举办。

  本次交流峰会邀请了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研设计院BIM咨询中心高级讲师、龙图杯大赛评委霍光辉,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研设计院BIM咨询中心主任曹乐,山东省建设职教集团秘书长顾琦,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李海全教授、叶曙光教授,湖南建研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刘烨,湖南建研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刘志刚以及东营市房地产开发、建筑一二级资质单位、信息化建设与装配式建筑企业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会,并就国内外BIM发展现状、BIM在工程建设领域应用、互联网+智慧工程实施管理、装配式建筑技术的发展与应用、BIM在装配式建筑中的应用等展开深刻讨论学习。

  本次交流峰会旨在进一步加强行业间的交流合作,提升全产业链企业的技术和管理水平,培育产业的综合发展能力,提升装配式建筑的综合建造水平,推动建造方式创新,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和建筑信息化应用。

  省市相关部门领导到会祝贺峰会召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