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花香志愿服务社团发起‘一个都不能少’志愿服务活动

2017-12-02 14:4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为了帮扶贫困家庭,近日,庐山社区稻花香志愿服务社团发起‘一个都不能少’志愿服务活动,联手东营广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爱心帮扶,为贫困户送去温暖。

  庐山社区志愿者、区扶贫办志愿者、村两委成员志愿者、社会爱心人士及爱心企业等参加了活动。活动开始后,一行来到王营村4户贫困户家中,为他们端去水饺,带去义诊,送上理发。

  72岁的贫困户王金山,孤独一身、住房简陋。当志愿者端上水饺,爱心企业把认捐送上,理发师给他理发时,他激动地泪流满面,一直在说“共产党真好、谢谢政府,感谢你们……”,老人用最朴实的话语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贫困家庭送去了温暖,每到一户,志愿者忙着打扫卫生,收拾房间。企业人士和贫困户交谈,详细询问其生活及健康状况,并承诺,企业会将帮扶机制持续下去,长期帮扶这些困难群众,实现稳定脱贫,让困难家庭得到救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通讯员 丁玉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