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18年部门预算审查会

2017-12-03 09:26: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怀苹

  12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18年部门预算审查会,对市公安局、市经信委、市人社局、市环保局等十个部门(单位)2018年部门预算草案进行审查。

  审查认为,在市财政部门的指导下,各部门能够按照《预算法》的规定,紧紧围绕部门工作职责和工作重点编制预算,预算编制的质量和水平较以往有了显著提升。预算编制与工作谋划不同步的局面有所改善;预算编制进一步细化,依据充分;绩效意识有效增强,项目资金绩效目标基本明确;财政部门对部门预算的审核把关更加到位。下一步,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预算的重要性,进一步转变预算编制观念,提高预算的科学合理性,调整支出结构,提高预算约束性,加强绩效管理,让有限财力发挥最大效用,大力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李怀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