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纤局调研组检查东营棉花质量公检工作

2017-12-14 15:1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12月11日,中国纤维检验局阎思进副局长、于斌副处长,省纤检局孙胜敏局长等一行4人对我市棉花质量公检工作进行调研。
  在市局许建仁局长、杨继承纪检组长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东营市博浩仓储有限公司检查工作,亲切慰问现场公检人员。阎思进深入仓库现场,对回潮率测试、杂质测试、样品交接和数据处理等关键环节进行了重点检查、详细询问,他肯定了东营纤检所公检队伍严谨的工作作风、规范有效的工作流程,对参检人员放弃节假日长期驻外工作的精神表示赞扬,充分体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纤检精神,同时勉励全体一线工作人员克服困难、再接再厉,高质量地完成下一步出库棉公检工作。随后,阎思进参观了东营所棉花公证检验实验室、纺织品检验实验室,对实验室建设情况做了详细了解。在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我市棉花公证检验情况汇报以及意见建议,对我市棉花公证检验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棉花公证检验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大关于质量时代的重要思想内涵,用新思想新理论指导棉花公证检验工作,把党的建设作为纤检事业的根本;二是把抓质量作为实验室建设的重点,他强调,公证检验数据直接关系到政府棉花政策的决策,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作为纤检机构要有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微观,服务宏观,一丝不苟地完成工作任务,提高工作质量;三是要保证安全,不管是出库棉现场检验还是实验室仪器化检验,都要加强安全防范,确保不发生意外。许建仁局长部署了下一步的具体工作,表示要召开党组会落实解决阎思进副局长提出的问题,加强党建、管理和标准化建设,使纤检工作更好地服务员社会、人民和政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