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冬季反窃电专项行动

2017-12-15 14: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2月15日讯 入冬以来,随着冬季取暖用电负荷增加,为维护正常的供用电秩序,严厉打击窃电及违约用电行为,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冬季反窃电专项活动。

  据了解,东营区供电公司结合薄弱环节中存在窃电、违章用电的规律和特点,以高损线路和高损台区范围内的专变用户、个体加工户、商业店面、餐饮娱乐场所、临时性用电为排查重点,细致排查治理存在窃电隐患的电能计量装置。并结合以往窃电犯罪活动的发案规律和发案特点,重点对线损异常的线路、台区或有窃电前科的公变台区用户,高耗能、高电价、物业公司代管或承包的专变客户进行排查。同时,充分利用营销业务系统平台,加大电量数据监控和线损分析评估,及时发现异常情况,采取突击检查、定点核查等措施,严肃查处违规违约用电行为,对发现的涉及刑事犯罪的窃电户及时移交公安部门处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