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多举措应对大风降温天气

2017-12-21 09:0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2月21日讯 为确保冬季寒冷天气下的可靠供电,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精心部署,周密谋划,多举措应对持续降温天气,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据悉,东营区供电公司进一步深层次梳理迎峰过冬电网隐患排查,及时掌控隐患整改动态,积极与气象部门沟通联系,提前预估恶劣天气可能引起的线路(设备)跳闸故障,做好事故预想,提高快速反应和供电保障能力。加强科学调度,加强电网负荷监控和预测,确保电网在恶劣天气下的可靠运行。组织部分客户调度业务联系人进行培训,重点培训雾霾风雪等恶劣天气引发的事故处理流程及方法。组织开展雾霾风雪天气电网反事故演习,提高调控人员事故应急处理和协调配合能力。检验备用调度系统的自动化系统、通信系统的功能健全情况和调度员、监控员在特殊情况下的工作能力。加强对负荷及电压运行分析,及时调整控制策略,严控中枢点电压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