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拧紧冬季防火“安全阀”

2017-12-21 09: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2月21日讯 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调通中心、信息中心机房等重要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拉网式检查,消除火灾隐患,切实抓好冬季防火安全,拧紧冬季防火“安全阀”,筑牢冬季消防安全“防火墙”。  

  为切实做好冬季防火工作,东营区供电公司结合单位实际工作,制订了冬季火灾防控工作方案和实施措施,集中开展冬季火灾防控工作,确保公司系统消防安全稳定、电力可靠供应。对现有消防灭火器、消防工器具和消防自动报警、灭火设备进行普查核对登记,并在认真检查维护的基础上,完善健全消防设备档案资料;同时安排值班人员对经常使用明火或储存易燃物品的场所加强巡视。对全体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和培训,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自防自救能力;同时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发传单、张贴警示牌等形式和电视、微信等平台对辖区内用电客户进行冬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的宣传,普及防火安全知识,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加强应急值班,严格执行消防安全值班制度,做到24小时有专人值班,保证通信顺畅,提高应急反应能力,遇到突发火灾等事件,直接报警或与公司安监部联系,及时应对、妥善处理,实现公司系统消防安全“可控、能控、在控”,确保冬季防火安全,保障冬季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