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20东深线利津段、G516沾青线垦利区及广饶段大修工程建设方案通过审查

2017-12-29 08: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闫方

  大众网东营12月29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闫方)29日,记者从东营市公路管理局获悉,12月28日,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在济南组织有关单位和专家召开了G220东深线利津黄家路口至利津滨城界段大修工程、G516沾青线垦利河辛路口至东利路口及东营区田庄南至辛庄子立交南段大修工程建设方案审查会。

  会议听取了东营市公路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方案编制情况的汇报,与会专家审阅了设计文件和基础资料,进行了深入讨论。审查认为,两路线部分路段沥青路面现状出现严重的块状裂缝、龟裂、纵横向裂缝、沉陷等病害,道路服务水平已不能满足交通量增长及沿线社会经济发展的需求,对该路段实施大修是必要的。设计单位收集资料基本齐全,设计方案基本合理,经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可作为下一阶段工作的依据,一致同意通过审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