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天 忙碌的车管人 温暖的车主心

2018-01-05 16: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慧君

  大众网东营1月5日讯(记者 李慧君)面对严寒冬季,很多人都不愿意轻易出门,5日上午,在东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中山社区车管服务站大厅内却事一片忙碌的景象,为了保证前来这里的车辆能够及时全面的得到检测,一位位检测人员必须顶着寒风坚持工作,直到为车辆做完所有检查。

  上午8时30分许,记者来到中山社区车管服务站,此时已经看到门口新车待检区已排起了长队。在寒风中的记者站了没多久就已感到手脚冰凉,但工作人员却一直在认真检查身边的每一台新车。“我们的工作就是对每一台新车进行专业的检查,特别是很多进口车都需要达到国内的相关标准才可,一台进口车的检查时间在6分钟左右,国产汽车的检查时间在3分钟左右。”正在检查车辆的陈科长告诉记者,每台车都需要检查发动机及型号、牌照架、轮胎型号、尺寸、仪表盘、刹车灯、转向灯、雾灯等项目是否符合国内标准。

  “今天我七点多就来排队等着验车办理手续了,之所以选择一月份过来,想的也是新年新气象,有个好彩头。”今天第一位办理业务的陈先生告诉记者,自己买的是进口车,工作人员检查的非常专业、细致,给他们的工作点赞。东营市车辆管理所副所长赵华刚说,每年1月份都是挂牌高峰期,早已提前调配警力应对此次高峰期,近期新车挂牌业务已开展周六全天延时服务,让车主尽快办理完成业务。

 

  据了解,2018年1月2日开始进入挂牌高峰期,每天验车300台左右,而平时每天验车在百台左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