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跑吧!2018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报名开始啦!

2018-01-14 09: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1月14日讯(记者 李江峰)13日,大众网记者从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获悉,2018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网上报名通道已于1月13日开启,本次赛事规模设计30000人。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报名时间为2018年1月13日至3月10日,额满为止。中国国籍选手报名费:马拉松/半程马拉松 100元人民币/人,迷你马拉松30元人民币/人。比赛开始时间为2018年4月21日上午7:30。比赛起点设置在东营市政府新世纪广场。欲参赛者可登陆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官方网站报名。

  据了解,2018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将于2018年4月21日上午7:30开赛在东营市政府新世纪广场鸣枪开赛,比赛项目分为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5公里)。赛事规模设计30000人。

  中国国籍(包括港、澳、台地区)选手报名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100元人民币/人。外国籍选手报名,50美元/人。迷你马拉松报名费,30元人民币/人。报名系统支持银联在线支付,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等三种在线支付方式。

  马拉松是一项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选手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的基础并完成过半程距离以上的训练。有以下身体状况者不允许参加比赛: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冠状动脉病和严重心律不齐;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感冒;孕妇;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组委会要求所有参赛选手通过正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含心电图检查),并结合检查报告进行自我评估,确认个人身体状况能够适应于长跑运动,方可报名参赛。

  竞赛规程、报名参赛注意事项等其他未尽事宜可登陆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官方网站进行了解。

  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正式批复的一场全国性质的赛事,一路走来,快速成长,已成为每年一度广大市民渴望的体育盛宴。从2008年的全国马拉松邀请赛到2015年荣膺国际田联“银标赛事”再到2017年荣膺国际田联“金标赛事”,从3010名选手参赛发展到3万余名运动员参赛,从11个参赛国家和地区,扩展到60多个国家和地区,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历经10年的传承与历练,有力的带动了东营群众体育特别是长跑运动的发展,同时带动了旅游、交通、物流、餐饮等行业的发展,成为提升城市形象,带动城市建设,促进全民健身,扩大对外开放和交流的重要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约跑吧!2018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报名开始啦!

    u=25886066,3510296924&fm=27&gp=0.jpg

    13日,大众网记者从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获悉,2018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网上报名通道已于1月13日开启,本次赛事规模设计30000人。 [详细]

    01-14 09:51大众网东营频道
  • 市人民医院被评为“山东省节水型单位”

    11日,记者从市人民医院获悉,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下发了《关于公布2017年山东省节水型企业(单位)社区(居住... [详细]

    01-14 08:15东营网
  • 利津县荣获“省级园林城市”称号

    11日,记者获悉,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对2017年省级园林城市(县城)评价结果的通报》,利津县达到省级园林城市(县城)标准,荣获“省级园林城市”称号。截至... [详细]

    01-14 08:15东营网
  • 油田医保门诊大额补助调整啦!今后不用自己垫钱了

    刚过一年“报销季”,今后,油田职工再也不用为年底的医保门诊大额补助报销而头疼了。油田外转诊、异地安置及长期驻外等在油田外定点医院就医的仍由参保人员垫付现金,... [详细]

    01-14 08:14东营网
  •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新系统全面升级 正式上线运行

    1月11日,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更新升级后的新系统从1月11日起上线运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调整了缴存银行服务方式,承办住房公... [详细]

    01-14 08:13东营网
  • 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1月16日报名 3月17日考试

    1月12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将在3月17日举行。市教育局提醒考生,我市考生应选择“山东”入口进行报名,户籍或工作单位或在读学... [详细]

    01-14 08:06东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