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能力全省最大!东营利津顺和黄河浮桥正式通车

2018-01-17 08: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1月17日讯(记者 李江峰)1月16日,山东全省浮桥中通车能力最大的东营市利津顺和浮桥正式通车运营。东营境内跨河交通增加了一条新的重要通道,将有效缓解东营市跨河交通压力,切实方便黄河两岸群众交通往来。

  据了解,利津顺和黄河浮桥全长380米,宽34米,承重150吨,双向两车道,总投资8000万元,拥有11组承压舟、1艘浮桥专用推轮,浮桥两岸道路总长度5.96千米,拥有管理房、轴组称重、收费站等浮桥基础设施。其150吨的安全通车能力排列在山东省浮桥首列。浮桥选址右岸对接东营市中心城区西五路延长至黄河右岸堤防,左岸向北直通省道315及济东高速公路,是连接东营、利津两地的重要交通枢纽,将对进一步改善利津县北部交通状况,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重要带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