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公安局开展涉枪涉爆隐患集中整治专项督导检查

2018-01-31 09: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杨海波

  为进一步做好寄递渠道安全管理工作,根据《关于开展寄递渠道涉枪涉爆隐患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部署,1月30日,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公安局及各辖区派出所,对市直重点快递品牌的“三项制度”落实和涉枪涉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深入企业生产处理场地,通过调阅视频监控、查看安检机台账、安检记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台账及现场查隐患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进行指正教育,要求其切实采取举措,限期完成整改。检查人员对涉枪涉爆隐患集中整治、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及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要求各企业高度重视,狠抓三项制度落实,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寄递渠道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寄递渠道安全畅通。

  市邮政管理局表示,将继续加强部门协调联动,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保持高压态势,确保全市邮政行业安全、稳定、畅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