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爱心企业圆贫困学子上学梦

2018-02-08 16: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解新霞

  大众网东营2月8日讯(记者 张小倩 通讯员 解新霞)2月7日下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辖区爱心企业为辖区内的五名困难大学生家庭送来了15000元的助学款,赢得了社区居民的点赞。

  据悉,这已经是他们第二次为贫困大学生送去助学款了,2017年1月份,该公司也为贫困学生送去了助学款。“第一次捐助的时候就想过要一直将贫困孩子资助到读完大学,我们既然有这个能力,就会一直坚持下去。”爱心企业鲁正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经理曹博说,“希望自己的帮助为这些家庭解决一些实际困难,也希望这些孩子步入社会后也可以帮助更多的人。”

  据了解,本次受资助的五个学生大多都是因病致贫,家中没有固定的收入,孩子的学费对每个家庭来说是一种负担,但每个孩子都很优秀,需要社会爱心人士帮他们一把。“我是第二次受助的大学生,非常感谢爱心企业和社区的帮助,我也会好好学习,将来更好的回报社会。”受助大学生说。

  “看到你们这么优秀,我很高兴,社区是个大家庭,我们要互相关爱、互相帮助,希望大家能将爱心传承下去,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刘福泽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