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出台通知:控制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地点

2018-02-11 09:48: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闫雯雯

  为切实加强2018年春节、元宵节期间油田小区燃放烟花爆竹及大型公共聚集活动的安全管理,积极为居民营造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8日,油田出台相关通知,引导居民在划定区域内燃放烟花爆竹,保证安全。

  据介绍,目前油田各个小区均已划定了可燃放烟花爆竹的区域,另外,化粪池、管道井、电缆沟、管线穿越沟等存在地下空间的位置上方禁止燃放爆竹烟花,以防止烟花爆竹燃放不当引发的火灾和伤亡事故。同时,还加强了油气泵站、重要设施和仓库及其他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场所及周边管理,如设置明显禁放警示标识,提前向附近居民发放禁放烟花爆竹的告知等。

  采访中记者还了解到,根据通知要求,各类公共聚集活动原则上不予举办,必须举办的尽量缩小举办规模,举办公共聚集活动必须得到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批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