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安全工器具检查

2018-02-11 10: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11日讯 为保证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进行,消除不安全隐患和因素。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对所有安全工器具进行了专项检查,确保即将到来的春检顺利进行。   

  据了解,东营区供电公司一是对工器具和绝缘防护用具的使用磨损情况及工器具(绝缘杆、绝缘手套、验电器等)试验合格日期进行了全面地检查。二是对存在破损、老化、试验过期的工器具立即更换。三是检查安全工器具台帐,是否做到分类统一编号、台帐是否相符、记录内容是否齐全规范。四是要求员工严格执行绝缘工器具使用前的检查制度,同时,做好日常安全工器具的检查与维护工作;为即将开始的春检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通过此次对安全工器具的检查,不仅提高了工器具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更能够确保员工的人身安全,减少了使用中的危险因素,为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可靠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