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驾驶闯岗撞伤交警 驾驶员被刑事拘留

2018-02-12 14:0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公安部:严肃追究袭警辱警人员法律责任

  针对近期多地发生一线公安民警和辅警正常执法执勤遭遇暴力抗法甚至辱骂殴打事件,公安部高度重视,近日专门派出工作组分赴山东、河南、湖南等地,代表部党委看望慰问受辱受伤民警和辅警,要求各地公安机关采取强有力措施,切实加大对民警执法权益保护力度,坚决维护国家法律尊严和警察执法权威。

  案情回顾:

  

  2018年1月31日上午,东营交警直属一大队四中队民警在黄河路与庐山路路口设点执勤。10点40分左右,民警根据指挥中心指令依法对一辆涉嫌未按规定年审的轻型货车进行检查。当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及行驶证时,该驾驶员非但不配合执法,反而开车加速驶离。来不及躲闪的执勤民警被撞倒在地。驾驶员开车逃窜的过程中,对民警的喊话提示置之不理。最终该车在天目山路新区附近被拦截。经核实,王某驾驶证处于注销状态,属于无证驾驶,车辆处于脱审状态。目前,王某已被东营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