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长友到市信访局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公开接访并调研

2018-02-27 08:37: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杨君

申长友到市信访局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公开接访并调研

2月26日,市委书记申长友到市信访局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公开接访。记者 于中平 报道

申长友讲话。记者 于中平 报道

  2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申长友到市信访局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公开接访,在协调解决信访案件、听取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做好当前信访稳定工作提出要求。

  申长友指出,这段时间,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深入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有力维护了全市社会大局稳定。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社会安全稳定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务必保持清醒头脑,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深入扎实做好当前信访稳定工作。要加强接访工作,认真落实领导干部公开接访、带案下访、包重点信访案件等制度,主动研究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妥善解决群众诉求。要坚持依法办事,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做到诉求合理的解决到位、诉求无理的思想教育到位、生活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行为违法的依法处置到位。要严格落实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分管负责同志盯紧靠上抓,坚决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确保圆满完成信访维稳任务。

  申长友实地察看了市信访局视频接访室,详细了解有关工作情况,通过视频系统现场调度了县区领导公开接访情况。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华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