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第六督导组到东营市食药监局督导检查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2018-03-01 16: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2月28日,省局第六督导组王蕊一行3人到东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督导检查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督导期间,督导组听取了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实地检查了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东城银座超市、益生堂药业连锁第十一药店和东营区东城街道市场监管所等单位。

  省督导组对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食品药品监管系统“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要把把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扛在肩上,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持续加大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的措施和力度。结合省局“食安护佳节”行动,滚动排查、全面掌握风险隐患情况,加强网格化管理力度,确保监管工作全覆盖。强化舆情监测和处置,严防舆情事件发生。对发现的食品药品安全舆情信息,实时开展分级预警,把舆情消灭在萌芽状态。强化应急值守。严格落实省局安保维稳“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确保重要安全信息及时传递,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王秀凤、副局长王长军陪同了相关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