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商贸园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2018-03-05 15: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参会代表

  大众网东营3月5日讯(通讯员 卢伟玲 张文文)3月5日上午,东营商贸园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总结商贸园2017年工作,表彰为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商户和部室、个人,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动员全园上下齐心协力,加快发展,凝聚“打造宜业宜居园区”的强大合力。东营商贸园党委班子成员,园区国税、地税、市场监管、派出所、执法中队等驻园部门,16名网格长,东营大连万达投资有限公司等84家获奖业户以及商贸园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获奖代表领奖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综合纳税十强企业”“十佳商户”“十佳企业”、54家“文明诚信经营户”和31名优秀志愿者,肯定其在项目建设、企业带动、诚信纳税、文明志愿等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和重要贡献;表彰了2017年度优秀科室、先进个人和突出贡献科室,对他们一年以来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领导讲话

  东营商贸园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京良作总结讲话,认真回顾了2017年商贸园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2018年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2018年是东营商贸园的整体发展提升年,要高举“建设和谐幸福单位,打造宜业宜居园区”的旗帜,强化党建生命线意识、转型发展主线意识、廉政建设红线意识、安全稳定底线意识、执行纪律刚性意识、工作担当正能量意识“六个意识”,实现发展水平提升、管理水平提升、服务水平提升、党建水平提升“四大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艰难,勇于攀登,全力谱写美丽东营商贸园建设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