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保护区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

2018-03-06 14:50: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李怀苹

自然保护区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

赵豪志作批示

  3月5日,我市召开自然保护区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副市长韩利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5日,我市召开自然保护区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贯彻落实全省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视频会议,通报自然保护区环保突出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对自然保护区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作出批示,副市长韩利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豪志在批示中指出,抓好自然保护区环保突出问题整改是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对全市各级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的检验。当前,整改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抓好养殖活动退出、重点区域整治、违规企业关闭搬迁、油田生产设施退出等各项整改工作,坚决打好自然保护区环保突出问题整改攻坚战。要坚持目标导向,进一步落实责任,严格标准,强化举措,严格按时限加快推进。要坚持责任导向,严格按照分工抓好整改落实,对因工作不力,不能按时完成整改任务的,严肃追责问责。

  韩利学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的信心和决心,坚定不移抓好自然保护区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依法依规、全盘统筹、分类施策、标本兼治的要求,拿出切实管用的举措,扎实推进重点难点问题整改。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督导调度,严肃问责追责,不折不扣地把问题抓到底,推动整改见底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