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成功举办“我们的中国梦”寒假少儿公益体验课活动

2018-03-07 07:59: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晓琳

  随着2018年寒假假期结束,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我们的中国梦”2018年寒假少儿公益体验课及公益体验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

  记者获悉,“我们的中国梦”2018年寒假少儿公益体验课及公益体验活动历时1个月,分为“爱·成长”2018年寒假少儿公益体验课和“同庆中国年 共筑中国梦”传统文化公益体验活动两大板块,总参与人数达850余人次,参与人群覆盖全市各小学、幼儿园不同年龄阶段的少年儿童。其中,“爱·成长”系列公益体验课设置了高效速读、高效速记、注意力训练、少儿礼仪等课程,旨在教授孩子们新奇有趣的学习方法,变枯燥无味的被动学习为探索创新的主动学习,经过5天的集中学习,小学员们都收获满满、学习效果显著。

  “同庆中国年 共筑中国梦”传统文化系列公益体验活动是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围绕“我们的中国梦”寒假活动主题特别推出的系列公益体验活动,旨在让广大少年儿童了解传统文化,喜爱传统文化,度过一个充满中国特色的寒假生活。活动内容既有“欢乐中国年”、“正月十五闹花灯”亲子体验活动,又涵盖皮影戏、京剧脸谱、青花瓷等具有代表性的传统手工文化,深受广大家长及小朋友的欢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