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启动

2018-03-07 07:59: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玲

  3月6日,记者从市社科联获悉,根据《东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意见》规定和《东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实施细则》要求,东营市第二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于3月5日启动。

  本次申报参评成果为201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正式发表或出版的符合评选工作实施细则规定的成果。2013年1月至2016年12月期间未参加过评奖的成果也可以申报参评。每位作者只能申报一项成果(与他人合作不是首位作者的除外),每项成果只能申报一次,不准多渠道重复申报。重复申报和重复参评者,一经查实,取消其作者五年参评资格。

  申报采取网上申报,申报时间为3月5日0时至4月5日24时,逾期不再受理。在规定时间内,申报者按照网上申报流程在申报系统进行用户注册,实名认证审核通过后,上传申报成果。学科门类分经济学、管理学、哲学社会学、政治学、法学、文学语言学、文化学、教育学、历史学等学科。书面材料报送,报送时间为4月10日至4月20日,逾期不再受理。具体评奖实施细则、网上申报流程、评选表、登记表等均可在东营社科网(www.dyskl.com)查询、下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