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车从此无“押”力!哈罗单车全国免押金全面开启!

2018-03-13 15: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3月13日讯(记者 李江峰)13日,大众网记者获悉,经历三天的全国免押投票,200万粉丝为哈罗打Call,哈罗单车迎来“全国免押金”。即日起,芝麻信用评分达到650分就可享受免押金骑行哈罗单车,需要注意的是,市民骑行哈罗电单车仍需要缴纳199元押金。

  怎样获得免押骑行呢?据了解,即日起,只要你的芝麻信用评分达到650分就可享受免押金骑行,市民可以下载哈罗单车APP,使用手机号或支付宝账号注册,选择芝麻信用免押或者找到任何一辆哈罗单车,使用支付宝/哈罗单车APP扫码注册,选择芝麻信用免押。

  如何退押金呢?据了解,用户可点击哈罗单车App软件页面左上角小人,我的钱包→屏幕最下方→您已交押金199元,阅读重要提示,点击“退押金”按钮即可。哈罗单车收到退款申请后会立即办理退款手续,押金正常在1-7个工作日内退回到用户的原支付账户,但具体的到账时间会根据不同的支付方式有所差别。骑行中,车费欠费,信用分为负值时用户可能无法申请退还押金,用户在补交车费欠费/信用分重回正值后即可通过上述方式退换押金。

  此外,记者了解到,哈罗单车还准备了超级新人礼,新用户注册可获得30天免费月卡,不限骑行次数,每次骑行2小时内免费,蓝车更好骑哦。

  详情市民可通过哈罗单车App客服中心或者拨打客服热线进行咨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