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春运保畅 担负两会护航 东营海事局依法滞留外国籍LPG运输船

2018-03-19 15: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19日讯(通讯员 李天越)近日,东营海事局PSCO对靠泊在东营港万通N13#泊位的LPG运输船“ECO GALAXY”轮开展港口国监督检查,发现其应急发电机仅能利用电启动方式启动,人工启动失效,东营海事局依法采取滞留措施。

  “ECO GALAXY”轮国籍为马绍尔群岛,船长110米,总吨5320,建成时间为2014年12月8日,船员为菲律宾籍。海事检察官在对船舶应急发电机进行检查时,要求船方测试使用备用方式启动应急发电机。船方多名轮机部高级船员在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操作后仍然无法启动应急发电机。PSCO商议认为,此项缺陷严重影响船舶航行安全,依照执法流程请示后,对该船实施了滞留。

  本次船旗国监督检查恰逢“春运”后半段和全国“两会”期间,东营海事局严格落实交通运输部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开展2018年春运后半程及全国“两会”期间安全大检查的通知》要求,充分认识春运及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意识,严格检查和隐患整改,认真执行安全管理各项规定,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了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