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现代畜牧业示范区正式签约年产10万吨生物有机肥项目

2018-03-20 08:03: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宋东

  3月19日,记者从市现代畜牧业示范区管委会获悉,近日,我市现代畜牧业示范区管委会与东营鑫汇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了“年产10万吨生物有机肥项目”签约仪式。该项目总投资7550万元人民币,占地46.09亩。项目建设后,可形成年产10万吨生物有机肥生产能力。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主要建设科研综合楼、生产厂房及其他配套设施。主要生产设施包括粉碎机、压块机、除尘设备等,同时配套其他消防、安全基础设施。项目建成后,不仅能较好地解决我区畜牧养殖的粪便污染,还可增加地方财政收入,减少环境压力,对促进地方经济和国民经济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增加大量新就业岗位,吸收新增劳动力,减轻社会就业压力,有效增加农民收入,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实现农业的可持续发展及循环经济的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