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16家单位登上“食安山东”餐饮服务品牌示范创建荣誉榜

2018-03-21 09:4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21日讯(通讯员 魏征)根据山东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信息,在“食安山东”餐饮服务品牌示范单位创建中,垦利16家单位榜上有名,近日,东营市垦利区市场监管局对示范单位进行授牌。

  “食安山东”是2014年省政府发起的品牌引领行动,近年来,为推进垦利区“食安山东”建设,充分发挥餐饮服务品牌示范引领作用,提升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水平,促进餐饮产业转型升级,区市场监管局根据文件精神结合本地特点优势,将示范创建与日常监管、餐饮量化分级、诚信建设、专项整治等相结合,以“食品安全、诚信经营、群众满意”为目标,按照各业态创建标准,强力推进餐饮服务品牌创建,通过层层审核评定,垦利在创建中取得佳绩,16家单位登上荣誉榜,其中,示范街1条、示范学校食堂7家,示范店8家。

  下一步,垦利区将充分发挥“食安山东”餐饮服务品牌示范单位的示范带动效应,巩固创建成果,争取以点带面,促进多层次创建,推动餐饮服务行业落实主体责任提高自律水平,推动我区食品安全水平的整体提升,确保公众“舌尖上的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